好叻~ 久久發一次的文... (懶)


BL耶~(興奮) 雖然說這一篇看不太出來=ˇ=


因為...很明顯是托臺錢的文... 四篇才會結束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新八:「阿銀~ 你和高杉先生是什麼關係啊?」


「就...戰友兼同學啊! 還有...我的救命恩人。」你輕笑道。


新八:「那...他的左眼是怎麼回事啊?」


「呃...我說新八啊! 你幹麻突然提起高杉呢?」


神樂:「因為新八覺得自己只會吐槽實在是太糟了,所以希望能變的像高杉那樣鬼畜。」


「喔~ 原來如此,原來新八也到了想改變形象的年齡了...」


神樂:「我說的沒錯吧!」


新八:「太扯了! 我看該改變的是你們兩個的腦袋和個性!」


「又來了,輕輕鬆鬆的就說出吐槽的話,這樣是很難變鬼畜的!」


新八:「為什麼你們一定要在鬼畜這個話題上打轉?」


「新八,你真的想知道他的左眼是怎麼一回事嗎?」


新八:「如果阿銀願意說的話...」


「在攘夷之戰時被天人傷到的,也可以說是...我害的。」語氣中充滿懊悔與虧欠。


神樂:「難道...阿銀拿著火箭砲,瞄準他的左眼...」


新八:「那種事只有沖田先生做的出來吧!」他不滿的吐槽神樂。



「喂! 異形,要殺我是吧? 何不快動手呢? 害怕嗎?」


天人:「是天人啦! 你覺得會有人來救你嗎?」


「沒有...也無所謂吧?」 天人:「不害怕?」


高杉:「那...你不害怕嗎? 死異形! 敵人都把刀放到你面前了,還一點知覺都沒有啊?」


天人:「呿...你的夥伴來啦?」


高杉:「敢動到銀時,我絕對讓你...人‧頭‧落‧地!」他的劍慢慢的刺入對方的頸部。


「高杉...」 高杉:「沒事吧,銀時。」他伸手將你拉起。


「高杉,小心後面!」 高杉:「嗯?」他不解。


「快逃!」你親眼看到對方用劍將他的左眼貫穿,鮮紅的血飛濺到你的臉上、身上。


高杉:「唔...」他痛苦、不甘,卻不願承認。


高杉:「銀時,我...沒事了!」他用手將沾滿鮮血的左眼遮住。


「回去吧!」你輕聲說道。


高杉:「只剩下幾個人了,交給我吧! 銀時你...就先回去吧!」他對你笑了笑。


話一說完便昏了過去,你則輕柔將他抱起...


────────── 未 完 待 續 ────────────



廢話下次再說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杉 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