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會覺得沒有人懂我

有時候 會覺得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有時候 很害怕失去某些東西
 害怕...失去你

有時候 很害怕沒有人願意理我

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不能沒有你

有時候 很想很想很想念你

有時候 害怕會迷失了自己

有時候 覺得好煩好煩沒有人能傾聽我的心

有時候 希望你只看著我永遠不移開

有時候 恨不得你馬上將我拉近你懷裡

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會無法自拔的陷下去

有時候 以為自己能夠一直賴著你

有時候 會搞不懂自己真正的心意

有時候 會無法自己

有時候 真的真的想忘掉你

有時候 真的真的覺得自己辦不到

有時候 覺得自己忘不掉你,反而將你記得越牢

有時候 希望能在夢裡遇見你

有時候 會幻想你就在我身邊

有時候 會希望我們能這樣一起走下去

有時候 會希望那位 "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 會是我

有時候 恨不得就這樣衝過去把你抱緊

有時候 會覺得我真的無法再這麼喜歡一個人

有時候 會懷疑你對我的感情

有時候 我會想 : 我從不曾對你說出一句 "我喜歡你" ,居然還奢求著你的愛情

有時候 我會想 愛的定義究竟是什麼? 

有時候 會思考我對你來說,究竟又是什麼?

有時候 會希望你對我不只是友情

有時候 希望你看我的眼神裡,能和別人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

有時候 會覺得很無力

有時候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能沒有你

有時候 覺得自己不能再失去任何東西

有時候 已經無法在承受任何壓力

有時候 只想靜靜的看著你

有時候 希望在自己脆弱時,身邊只有你

有時候 希望能和大家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杉 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