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静籬をご光臨賜ることを歓迎して専区を制


《本格の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


☆╮╮喜歡我嘛xDDD 歡迎你到留言版找我哦:D 留言版 點一下>ˇ


樂果在這裡嘎嘎//*   喜歡的話就帶走我的樂果哦[[笑奔


╭╭★‥‥‥‥‥‥‥‥‥‥‥‥‥‥‥‥‥‥‥‥‥‥‥‥‥‥‥‥‥‥‥‥‥‥‥‥‥★╮╮


                 作品欣賞請看下面[[笑


   


  


 


附贈底板一枚:


╭╭★‥‥‥‥‥‥‥‥‥‥‥‥‥‥‥‥‥‥‥‥‥‥‥‥‥‥‥‥‥‥‥‥‥‥‥‥‥★╮╮


>> 廢言時間又到啦––––☆


這個做一個禮拜有了=ˇ= 一直沒發表的原因是 重888=ˇ=


很煩欸=ˇ=一直重要我怎麼發表嘛=ˇ=[[淚


好啦XDDD反正已經好了XD


╭╭★‥‥‥‥‥‥‥‥‥‥‥‥‥‥‥‥‥‥‥‥‥‥‥‥‥‥‥‥‥‥‥‥‥‥‥‥‥★╮╮



想看靜籬更多作品嘛>ˇ< 那就請點以下[[灑花


★ 版型創作 ★ 少年動漫 ★ 少女動漫 ★ 精緻出品


╭╭★‥‥‥‥‥‥‥‥‥‥‥‥‥‥‥‥‥‥‥‥‥‥‥‥‥‥‥‥‥‥‥‥‥‥‥‥‥★╮╮


謝謝您對本站的支持 有控歡迎再來 我會熱情招待您xDDD  謝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杉 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