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久沒發自製了說 - / -


好啦,我承認我很懶


這次的自製是去年6月中的作品,,拖到現在才發


真是不好意思【我該打 XD


昨天有稍微在修改一下,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


 


--------------------------------------------------------------------


第一款懶懶熊 / 不加框 相乘效果 *


第二款懶懶熊 / 不加框 *


第三懭懶懶熊 / 加框 *


--------------------------------------------------------------------


請勿二次加工後宣稱自製 ,, 也請勿遮掩版權!!!


 


就先這樣了,,會繼續尋找製圖的靈感 XD


請期待下次的自製【可能是幾百年後吧XD】


 


漾琳 -  


引用、帶走前,請先回應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杉 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